上海市教委来校调研“十四五”规划编制

发布者:蔡三发发布时间:2020-03-30浏览次数:1269

3月27日,上海市教委副主任轩福贞一行来到同济大学,调研学校“十四五”规划和改革发展情况,以及对上海市教育事业“十四五”规划的建议。一同前来调研的有上海市教委规划处、人事处、高教处、科技处、信息办、教科院等部门负责人。

我校常务副校长伍江主持调研座谈会并介绍了学校有关情况。学校发展规划部负责人汇报了同济大学“十四五”规划的编制情况以及“十四五”期间的基本战略思路,介绍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工作方案,并对上海市教育事业“十四五”规划提出总体建议及若干学校发展相关的具体建议。

轩福贞一行指出,同济大学提早谋划和启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十四五”规划工作的高度重视,学校的一些具体举措为上海市教育事业“十四五”规划提供了很好的经验借鉴。期待同济大学在“十四五”期间,在一流人才培养、科技重大创新、学科建设、人事制度改革、产教融合、信息化建设、环同济知识经济圈建设、校区功能作用发挥等方面获得进一步的发展和突破,为上海市其他高校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

出席调研座谈会的还有我校本科生院、研究生院、人事处、科管部、信息办等部门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