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济十四五规划献一策”活动通知

发布者:蔡三发发布时间:2020-04-20浏览次数:1611






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

也是“十四五”规划之年。











在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确立的“与祖国同行,以科教济世,建设成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奋斗目标引领下,同济大学已经启动了“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并坚持开放共享的理念,“开门办规划”,希望充分调动广大师生员工、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广开言路、广聚民意、广纳民智,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与建议。





即日起至5月31日,欢迎广大师生员工、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我为同济十四五规划献一策”活动,就同济未来的发展提出您的意见与建议。建议可以围绕学校及各有关学院的总体发展,或者聚焦学校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和对外合作、大学文化建设、校园信息化建设、校园基本建设等问题,在目标定位、发展方向、规划思路、对策措施、改革创新等方面建言献策。


建议内容


(一)建议标题;

(二)该建议的重要意义;

(三)该建议的具体对策措施3-5点;

(四)该建议的可行性分析;

(五)建议人姓名及联系方式。字数要求500-800字。


您的建议将被充分重视,由专家评审出优秀的建议将有可能被纳入同济大学“十四五”规划的内容并加以实施,同时我们将评出“优秀建议特等奖”“优秀建议一等奖”及“优秀建议二等奖”共计35个,届时将颁发建议获奖证书并进行公开宣传。

超丰厚的奖品

等你来拿!



奖项设置

“优秀建议特等奖”5个:获奖证书+移动硬盘+2020同济年度徽章;

“优秀建议一等奖”10个:获奖证书+小米智能音箱+2020同济年度徽章;

“优秀建议二等奖”20个:获奖证书+同济定制马克杯+2020同济年度徽章。












看这里:

有关建议可以通过信件、邮件、传真等方式予以反馈,来信或留言请您留下姓名,工作学习单位和联系方式。书面信件请寄: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逸夫楼同济大学发展规划部(邮编:200092);电子信件请发:fzgh@tongji.edu.cn;传真请发:(+8621)65982235。联系人:于鲁江,13585527074。
让我们同心聚力,
一起描绘同济大学
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