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1年度高等教育研究所专项科研经费申请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16浏览次数:333

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领导有关专题会议纪要精神,经研究,现启动2011年度高等教育研究所专项科研经费申请工作,请各位老师积极申报。
 
项目类别一:省部级以上纵向科研项目经费配套
       对高等教育研究所人员申请到省部级以上的纵向课题给予相应的经费配套,具体配套实施细则(暂行)见附件一,配套申请表见附件二。
 
项目类别二:校内引导性科研项目
      2011年度校内引导性科研项目主题为:可持续发展大学与同济大学发展路径研究,具体项目申报指南见附件三,项目申请表见附件四。每个项目资助经费为1-3万元。
 
项目类别三:校内自主申报科研项目
      可结合国家高等教育和学校发展,自行拟定研究项目名称进行申请,项目申请表见附件四。每个项目资助经费为1-2万元。
 
      请各位老师按照要求开展申请,项目类别一和类别二不限项,项目类别三每个老师申请项目数不超过1项。鼓励联合申请,联合申请项目优先资助且加大经费资助力度。
      有关申请材料请在10月27日前提交发展规划研究中心办公室袁晓雯老师处(地址:逸夫楼405,电话:6598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