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全委会审议通过我校“十三五”及中长期规划

发布者:张凤发布时间:2016-07-05浏览次数:1341

74日上午,中共同济大学第十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在逸夫楼会议室召开。杨贤金同志主持会议,裴钢同志等校党委委员17人到会。校纪委委员、非中共党员校领导、校长助理、副总会计师和党委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同济大学“十三五”及中长期规划纲要》(下文简称《规划纲要》)。校发展规划中心负责人汇报了《规划纲要》的指导思想和主要内容。与会人员对《规划纲要》的结构、内容、文字、措辞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经举手表决,与会委员一致原则通过了《同济大学“十三五”及中长期规划纲要》。会议要求,请发展规划中心根据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对《规划纲要》进行修改完善,尽快将修改版本发送给各位委员审阅,经委员们同意后,将《规划纲要》上报教育部备案。

     
会议强调,学校要高度重视《规划纲要》的落实,针对《规划纲要》中“十三五”期间
18个重点建设项目,要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重点完成好“学科建设规划”和“校园建设规划”;要进一步突出办学特色,明确“以可持续发展为导向”的内涵,贯彻落实到18个建设项目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