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召开2023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会议

发布者:佘仕凤发布时间:2023-09-20浏览次数:10

为了更加有效的发挥学校管理中的数据驱动决策的职能,高质量完成同济大学2023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919日上午在逸夫楼召开了学校2023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本次会议由吕培明常务副校长召集、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部组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统计人员出席了会议。

吕培明常务副校长强调了学校统计工作的重要意义,希望各单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统计工作要求,加强统计数据的质量和规范性,认真做好学校教育统计工作,并积极发挥统计数据作用,加强数据分析与应用,促进学校工作改进与提升。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部负责人强调了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重要性,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全面体现了学校整体办学情况,更是学校制定相关政策的重要数据来源,要强化责任意识,实事求是地填报数据,确保高效、按时、准确完成学校教育统计各项工作。

会上,表彰了同济大学2022-2023学年统计工作优秀单位及个人。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部介绍了本年度高等教育事业综合统计调查制度的主要修订内容,对学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时间安排、填报要求等进行了说明,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统计人员就学校教育统计工作进行了业务交流和讨论。